close
這種感覺!! 真是.....
是失落感嘛!? 喜歡自己一個人 喜歡自己唱歌 喜歡沒有人的車廂....
這是 感覺 還是天性!?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 不喜歡搞小團體 不喜歡跟很多人一起
誰能跟我說為什麼 時常覺得孤單 時常覺得孤獨
但卻不喜歡跟別人走很近....
常常覺得自己的佔有率很強 但卻沒人能幫我...
誰能幫我 誰能救我 誰能....
現在的我最想做的事 就是好好大哭一場
我只想為情所哭 而且是好好的大哭一場....
讓我自己深深再次感覺痛....
最近 憂鬱的情緒 似乎又出來了
不過 那種憂鬱 那種 自閉的感覺 才是我對吧!!
我很怕孤獨 很怕孤單.....
卻不喜歡 跟別人親近
我似乎不好相處吧!!
對吧!! 是吧!!
看到這篇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意見...
好想大叫 好想大哭 好想曾經的摯愛 好想我的朋友...
真的好想 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