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 我去桃園玩....我很開心 有這三天 讓我玩
但卻 勸不回不該走的人...
或許他認為這樣對他會比較好 也比較自在吧
一個人如果想飛 你認為 該抓住他 還是讓他放手一搏呢!?
這問題我想了很久 我讓他放手一搏
這樣如果可以讓她成長 能讓他比較快樂 那我祝福她...
雖然 你的離開 我很捨不得 但...
這是你的選擇 我說在多也無法使你留下來...
如果 時間可以倒退 那我寧願不要認識你 永遠把你當成一個白目
或許 現在的我 就不會這麼難受
我悶才剛認識 才剛成為好朋友
你卻為了情 放棄了我悶 我不能說什麼
但我覺得你很傻...真的傻....
少了愛情還有我悶幾個的支持阿 何必要轉學...
但...
話說多了 也會變成空...
不管我會留下多少眼淚...
眼淚乾了 還是那個擁有最原始笑容的我
祝福你 在新的學校 能夠有更好的朋友
也希望 你的新朋友 不會像我悶一樣 白目!?
也希望 你的新朋友 不要跟我悶一樣 教壞你...
我不會再阻止你轉學了....但我最後的希望是...
不管你是否會忘記我....哪天我悶擦肩而過的時候 要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