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跟屁眼 賭爛 阿光 皓呆去饒河
前面只有我 屁眼 賭爛 阿光跟皓呆是後面來的
而昨天呢!? 在等那兩人的同時
我們去了 松山饒河旁的媽祖廟求籤
我問了事業跟學業 賭爛跟屁眼 求了愛情 事業 學業
第一個去解籤的我 嚇到了 真的很準
籤裡說 我很多事情都想太多 叫我不要想太多
叫我定出一個目標 然後努力向那目標前進
並且多充實自己 才會更上一層樓
這是學業的內容
而事業呢!? 就是叫我不要換工作 好好做
意思 就好像是 我條件不好 所以難得有工作
要好好做 而不是換來換去
而屁眼跟賭爛的籤呢!?
解籤內容 好像都還不錯...
一個是耐心等待 一個是事業平穩
我們現在都有為自己煩惱的事情
而我!? 真的想太多了嘛!?
或許就像籤說的 我真的想太多了
在我們這團裡 或許我想的比別人多
我應該適時放鬆...
為何總是要當事情來臨時 我才懂得改變呢!?
還以為自己很聰明 原來還是脫不了愚笨的外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