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ˇ 算開心吧!!
跟早已吵架的人 和好!!
這算好事吧!!
但...
過去我很珍惜的好友
訴說著我忽略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 我真的忽略他了
忙著為自己的工作
忙著為自己的人際
忙著為自己的愛情
似乎 遺忘了他
但我並不想 平常見面時間就少了
能好好聊天 也只有假日
我很抱歉 對妳 竟然如此
真的對不起 或許
我說在多對不起 也喚不回你的一聲回應
但我想跟你說
我並沒有忽略妳
在我心中 妳站著重要的地位
朋友 我各安排一個位置
不會因為見不到面而把你忽略了
請你相信 我絕不會忽略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