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早自習(早自習 哈ˋ 啥阿!?)
假日都要去惹 討厭的基測要來囉!!
真煩 我的成績也不是狠好><(回歸話題 XD)
今天壓 去早自習 (再度重複)
放學壓 (跳真快 過程 晚點在說吧)
遇到baby 她來找菜花 後來我們就一起回家
在來呢  我們去大汐 玩我喜歡的 DJ(知道是啥吧)
玩一下 就陪菜花去看鞋子  她真像阿婆 (我想根本就是吧)
在來就 各奔東西 (回家辣>< )
哈ˋ  我當然陪baby 回家辣
我們還去 金小  小逛幾圈辣 (哈ˋ  讚!)
在來baby 就回家囉 !!
我當然也回家(好像廢話)
阿  XD 忘了說><
就是阿 我們去金小的時候 有說很多故事噢
但都是恐怖的 說到命案 及失蹤的故事
哈ˋ 感覺毛毛的  XD
總歸一句吧 今天 真好玩又開心兼幸福(真長阿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