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畢業 下午呢!?
謝師宴 XD 想起國中三年 真快阿!?
原以為那天會哭狠慘 但..
沒哭 儘管鼻頭以酸 但也忍住了
那天下午的謝師宴 來了很多的老師(繼續往下看噢ˋ)
本班班導:許慧燕
雖然她跟我悶一樣 要離開樟中 儘管種種不捨 但還是要堅強
理化老師&地科老師:張阿福
她呢!? 算跟我悶狠好的老師 應該是她年輕的關係吧!
她也要跟我悶一起離開樟中了 因為 她要當兵了><
歷史老師:劉阿美︿︿
國2時看到她 感覺真兇 (本來就兇吧><)
但到後面 其實反而跟她越來越好了︿︿ 也滿謝謝她教我悶2年了!
體育老師&建教老師:張世偉
她呢 !? 建教? 其實她不會教><
幾乎沒上到課 哈ˋ 不過這樣 其實滿爽的 呵..
不熟老師名單:12班班導(沒教我悶班)
       14班班導(同上)
       生教(一樣沒教我悶班)
國文老師:13班班導揚斐君(不是不熟噢ˋ)
是因為她悶班跟我悶班 辦謝師宴 同一天
而且還同一家 就是汐止秀峰高中那邊的 小廚師牛排︿︿
那天 還有餘性節目 各組表演 各自的節目
那天狠僥倖 我沒表演到 真是好顯
後來吃完後 我悶一些人去 好樂迪唱歌
而且 我的麻吉 阿親狠可憐><
才剛去 點完歌 還沒唱就被帶走了><
真是可憐 她姐還真兇 我悶怎麼說都不管
真是 可憐><
阿~忘了說去唱歌的名單
有 黑洞 阿吉 阿親 潘奶 葉子 拔辣 嘎拉 蚯蚓 胖子 我
10個人  去唱><
後來陸陸續續 走了很多人 最後歌都唱不完 哈ˋ 滿好玩的辣><
唱完後 去找紹銘 他終於肯剪頭髮辣 哈ˋ XD
我悶去大汐止玩一下 就去 麥當勞混= =
再混的同時 菜花打電話來囉!!
在那邊 邊哭邊笑 XD
真是XXX...
說完以上那麼多 其實心中的感觸是滿深的
畢竟 是三年的感情︿︿
沒想到一眨眼 時間就過了><
真的很快 所以 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
下面 那張圖 是送大家的︿︿ 自製的噢ˋ 勿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