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出口的秘密 最希望被實現
在我身上 有好多秘密 說也說不完
其中 有一項是幸福
因為 我從小就失去了它
我很想忘了它...
但接二連三發生的事
讓我 無法忘記它
反而對它的期望越來越大
我身邊 各個都是幸福小孩
說我可憐 也不可憐
至少現在 我還比很多人幸福
世界上 有很多人 比我還需要幸福
比我還需要這二字來陪襯的吧!!
我很抱歉關心我的這麼多人
雖然 你們總是 笑笑的不當一回事
但我知道 你們是關心我的
我想現在的我!!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時候到了 再說!!
那時的我會有什麼改變呢!?
我無從想像...
也不敢想 直到那天的到來吧!!
會跟現在一樣嘛!?
機率!? 不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