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時間不夠...
我們 之間有距離...
多想 陪陪妳
多想 看看妳
多想 抱抱妳
但時間卻不允許
雖然 我們可以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 空間的限制 導致我們無法有更多時間
我有好多事 想跟妳說
我有好多話 想對妳說
時間真的不夠...
我把你對我說的一字一句記在我腦裡
妳怕我亂想
妳怕我晚回家
雖然 在平常的我
感覺跟 在妳身邊一樣
因為 跟妳在一起的時候
很快樂 很不自覺
但我想跟妳說
雖然 常常對妳開玩笑
但 對妳 我絕不是 開玩笑
雖然 表面上看起來我不會吃醋
事實上 還是會
但我知道 妳只是在玩
所以我不會介意
但 我要妳知道...
我 對妳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