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這問題讓我猶豫了狠久
我想 我說的狠明了
但為什麼 我看不到妳的改變
是故意!? 還是真的喜歡他!?
我不反對妳愛上任何人 也不怪妳
只怪我 無法把妳留在我身旁
聽到很多人說 再給一次機會 我很想
但聽到 妳跟他還走在一起時
這個回答 順時又回到暗處了
我哭 是因為我愛妳
我忌妒 是因為我屬於妳
我無情 是因為我不能在擁有妳
愛情真的讓人痛心
妳我 是個例子
把它當成夢吧 不要在想起
因為 我不要妳在一次的騙我
我 無法承受這打擊
妳可以用各種語言罵我
但 我卻無法在用各種語言來說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