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OH~NO!!
我不要這樣 這樣的...
在學校 不要以為我開心
只是  如題 強顏歡笑
想必妳也是吧 儘管我們無法繼續
但 開心 也許讓自己會舒服一點
雖然我選擇了逃避
但希望你還是開心一點
我無法挽回妳 是因為我沒有勇氣
如果 這是一輩子的遺憾
那 我願意承受 畢竟 妳我已無回頭
在這三年 妳我是否充實
在最後2年 妳選擇了我
我很開心 但
最後的結果卻是讓人如此的難過
我無法做決定 因為
妳曾是我最愛的人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
我會選擇不要愛妳
我不要讓你 如此的傷
我很抱歉 真的抱歉
最後 我只想說
我真的不是個好男朋友
願妳能開心
這樣我也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