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高中生
每天 都做著同樣的事情!!
起床 下午撘車 上課 放學 搭車 回家
如此簡單的生活啊!!
今天 我會生氣!! 也許我脾氣差
因為我認為 朋友 不應該是這樣當的
雖然這只是小事 但卻能把我悶的友情給破碎
平常 我悶等你悶 儘管 沒搭到車 無所謂呀!!
不是嘛!? 但你悶卻.....
昨天沒等 也就算了!!
但是 我再想 如果 今天 我悶晚一點來
趕不上車時 妳悶是否 已經先走了呢!?
妳說  昨天不一樣 但我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同樣搭車 位啥一定要這麼趕!?
回家玩電腦!? 門禁!?
如果是這些理由 至少我可以接受
但你悶卻什麼都不說 這樣子的話!!
我沒有辦法接受....
如果說 朋友是這樣子當的話!!
那麼 我曉不曉得哪天  會被你拖累呢!?
還是說  在妳的眼裡 我根本 只是個跟屁蟲!?
我不想說啥 只能說  朋友!?
二字   妳會寫嘛!? 妳懂他嘛!?
也許我不懂 所以我莽撞!!
但我相信  妳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