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  還容許我這樣叫嘛!?
雖然 我悶已經分開很久了!!  但是 10/1 是妳的生日
在9月多 就已經 預定要打的  可是忘了 真是 拍謝餒><
可以原諒我嘛!?  真的對不起辣><
摁........  生日快樂︿︿ 我還記得妳的生日噢ˇ
雖然 沒有見面 也沒有給你禮物 妳會生氣嘛!!
雖然 只有一句生日快樂 但是 卻有著我滿滿的情意!!
不知道妳有沒有感覺呢!?
在我悶 分開的期間 我想了很多 妳對我的好 我無法彌補
也無法 對妳做些什麼  但我想說!!
在這段期間 很謝謝妳 !! 因為你讓我成長
妳讓我懂  原來 愛情是這麼美好!!
真的很謝謝  如果沒有妳 也許今天的我還是如此的笨吧!!
妳對我的好 以及對我的愛 我感到抱歉!!
畢竟 我知道 挽回  對我來說 是一大考驗
如果 時間能從來 我會選擇 愛妳 及 不愛妳
愛妳  我會愛到天長地久 絕不讓你傷心
不愛妳 我會選擇不傷害妳 不想妳為我傷心
而我 卻在這2者中間 妳說  我是不是很笨
愛妳  卻傷了妳  我真的很笨吧!!
愛妳      我不會後悔  因為你是我曾經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