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一句話 就把我悶炒了....
為什麼【因為妳覺得我悶不認真】 我不服 我悶哪裡不認真
這一句話 讓我覺得很無辜....
那些正職人員  聊天聊的多爽  我悶勒..
上班時間 一句話都沒聊 然後哩!!
妳要的貨 我都趕出來了 怎樣 這樣還不認真嘛!?
每天只睡5小時 早早起床去上班 1天7小時半
這不夠嘛!? 我悶遲到過嘛!? 沒有啊!!
那為啥要 炒我悶呢!? 我悶很配合了阿!!
中午怕吵到妳悶 我悶都待在裡面睡覺了 這還不夠嘛!?
為了妳的貨  我拼命趕 2天6000多個電池我都趕出來了
這還不夠嘛!? 結果妳的一句話 就把我悶炒了
讓我覺得很不服 之前還覺得妳很好的說
現在看來  妳只是在利用我悶嘛!!
是吧!! 虧我之前還那麼期待!!
買我要的東西  配我要的眼鏡
現在呢!? 一切成空 哀....
還以為能撐到一個月說 結果 一個星期而已
就被炒魷魚了 實在是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高興
高興的是我不用在早早起床做那麼累了
哭的是我失業了 又不能買我想要的東西了
哀  只能再找別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