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阿 我找到工作了 呵呵︿︿
工作內容 應該算是技術員 哈 XD
在經貿園區  好大噢 難找說><
不過很爽 一去應徵 就開始做了 厲害吧!!
呵呵  薪水不知道算多還是少 1天7小時半
月薪1萬6  算多還是少呢!?
管它的  有工作摟!! 哈哈 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摟︿︿
首先 買手機 再來配隱形眼鏡 燙髮 染髮 高2買機車
貪心嘛!? 還好辣 個人想要的><
因為我很窮 都沒法買 呵呵><
不過 真的很開心說 我想跟大家說
哈哈哈  我找到工作辣 哈哈
不過 地點滿遠的說>< 而且工作滿久的
還有 做完可能會沒精神 還會腰酸背痛><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管它的 有錢就好辣
總之  開心辣 哈哈 恭喜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