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吵架了 我又跟別人吵架了...
或許很多事情 我都只想自己...
雖然常常說別人 但自己呢!?
為別人做過什麼 同樣的 別人也為我做過什麼
要責問別人 是否要先想自己
雖然說的我自己很偉大 很完美
但這些 卻是我從沒想過的問題
常常只會想要別人先付出什麼
自己在付出什麼 但這並不是人生的道理
真正的道理 應該是 自己為別人付出什麼
而不去計較別人為你付出什麼...
每個人都應該有這種想法
我想 我不該在如此的這樣計較許多事情
這樣只會讓我的朋友漸漸遠離我...
或許我是一個很愛計較的人
但我自己卻看不出來
旁人總是看的出你的個性及想法
但自己卻總是要經過許多別人的斥責
才會懂 自己原來是這樣的人
儘管自己再怎麼的 不想當這種人
但很多事情 都是自己看不出來 而旁人卻看的出來的
或許 我悶都該冷靜想想自己做過什麼 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