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電視上說 我會為自己的人際關係而煩惱
的確 最近 我很煩惱
但也很矛盾...
常常聽那些 都只是參考
如果真的準 為何不能算出自己呢!?
可是很奇妙的 我真的在為我的人際關係而煩惱
最近 常常忽略了一個人
因為她身邊常常有個 我不喜歡的人
所以我不會去找她...
但他現在也不會來找我悶了
可是我找不到原因
我沒有說話傷了他 也沒有做出什麼事情
可是看到他狀態打的
讓我覺得 是在說我嘛!?
『在你得到以前 說的都是甜言蜜語
可是你一旦得到 卻轉身離去』
在她跟我開始熟時 我悶常常聊天 常常一起玩
直到他想轉學時 我苦苦哀求 最後雖然沒轉成功
但我卻對他有另一類的看法
因為我覺得我想通了
我不能要求他做什麼 也不能跟他當一輩子的同學
或許是這些事情 使我悶漸漸遠離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