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什麼做什麼 都做不好
一樣 被批評的一無是處
我真的很不想再遇到這些事情
可是 總是會遇到這種事情
我現在 還能怎樣發洩
聽音樂 大叫 怎樣的....
誰能告訴我 還能怎麼發洩
不管我做什麼 都是錯
那誰可以跟我說什麼是對的
誰可以給我模仿
誰可以阿...
就算我自己想破頭也還是找不到
我真的不懂 脾氣!?
為什麼!? 有那麼難壓抑嘛!?
不過是遊戲...
何必鬧到 一定要吵架呢!?
只會怪我 然後自己幫外人
難道我在你眼裡 就只有這樣!?
反正 船到橋頭自然直
在多說也沒必要了
自己想想 我悶吵架 是不是因為妳的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